前幾天收到了2017新潟酒之陣的DM

才驚覺, 原來已經過了要一年 而我居然還沒寫關於去年酒之陣的文章!!

 

雖然如此, 但是「新潟酒之陣」這個活動

在台灣看來也逐漸的有了名氣....

得在會場看到不少台灣去的遊客

(還有人跟我打招呼不過我沒有印象是哪位.. 真是不好意思)

 

2016年的新潟酒之陣, 跟之前幾年的做了些改變
(過去的新潟酒之陣遊記請看這邊: 2013, 20142015)

 

第一: 原本位於會場最內側的舞台改成到會場中央的圓形舞台!

位於會場中央的圓形舞台

原本的舞台前面擺設了不少座位

2015的舞台

不過, 2016在將舞台移動的同時, 也同時將座位改成類似於「立吞」的桌子

這樣一來, 不但可以有更多的空間, 也可以避免長期霸占位置的情形發生

 

而且, 執行委員會也很細心的安排舞台上的配置

讓每個角度的觀眾都可以看到舞台上面活動的內容

鏡開儀式  活動正式開始!

 

可惜 這樣一來 看Happy Fashion Show的時候, 就會常常看到MODEL的背面了...

FASHION SHOW
(ㄟ 好像劃錯活動重點)

 

第二: 排隊的人潮變早了

為了要盡快進到會場, 在有了過去幾年的經驗之後 我通常都是在8:30左右到達

這樣子前面通常不會有太多人, 而且可以在10點30之前可以進到會場 

沒想到, 我第一天8:30左右到達的時候, 前面已經有滿滿的人, 甚至排到朱鷺展覽館(朱鷺メッセ)外面了!
此時外面還飄著雪~

天公輩阿!!! 

這樣是要逼死誰~~~

滿滿的人潮
(據說這個時候是8:20....)

 

第三: 多增加了一處出入口, 所以, 進場的速度也變快了

原本的新潟酒之陣, 只有右邊的出入口,

為了改善整體動線, 所以增設了一個入口, 讓進場的速度更快了! 大家也就更快樂!

兩個出入口

 

第四: 為了紓解人潮, 2016年多了兩個時間限定的新方案

1. After 3 ticket:

當天如果3:00之後進場, 可以購買比預售卷還要便宜500元的After 3 ticket

對於沒有打算要喝到那麼多的人, 或者是兩天都想參加 不過想比較輕鬆喝的人 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2. 星期日限定特別酒

通常, 新潟酒之陣的第一天 參加人數會比較多

第二天的人數就會減少很多

因此, 2016年設計了星期日限定特別酒, 只要500元, 就可以拿到一個特製的枡

還有會場才喝的到的限定酒喔~ (真的很特別! 想知道是怎麼做的可以私下問我 哈)
星期日限定特別酒

 

第五: 食物的攤位變的更多了!

新潟的清酒真的很搭餐

而且 不論是大家熟悉的清酒搭配壽司

壽司搭清酒

 

其實清酒也可以搭配咖哩!!!

咖哩飯也可以搭清酒

 

第六, 這是我覺得有點可惜的

原本的「酒樽牆」不見了...... 這點就不知道原因是為什麼了...

 

雖然有了這麼多的改變

但是, 會場大家狂熱的(狂吐的?)心, 

以及對於清酒的愛好, 我相信是一樣沒有改變的

 

2017年的 新潟酒之陣的時間也已經公布

是在2017/3/11, 3/12兩天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安排一下行程了!

 

為了讓大家可以更有效率的參加新潟酒之陣

我有可能會在2月的時候找時間開個座談會喔~

 

如果大家對於這個座談會有興趣的話, 記得到酒藝的粉絲專頁給我們個訊息

讓我們知道喔~ 

當然 也要持續追蹤我們的粉絲專業, 才不會漏掉訊息搂!

 

新潟清酒最高!!

arrow
arrow

    肯尼 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