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篇文章, 

Ruby on Rails發明人的告白:賣掉股票、變身百萬富翁的那天,我得到了什麼呢?

原文: The day I became a millionaire

雖然, 我並沒有像作者一樣成為百萬富翁, 也沒有到達生活無虞的狀況 

不過看了他的心路歷程, 還蠻有感觸的....

 

這個月初, 跟一個從國外回來的朋友見面吃飯

在聊天的時候, 他突然說「恭喜! 你實現了夢想!」

當下, 我很疑惑的問了他 實現了怎樣的夢想?

才知道, 原來在多年之前, 我就有跟他提過, 我想讓更多台灣人 了解到清酒的好

而現在, 也真的進口了清酒, 雖然還在努力當中, 但是 總之有了個開端

 

最近, 看著台灣的清酒市場, 越來越蓬勃發展.

應該是件好事, 不過卻也擔心, 在這樣多的資訊當中, 大家會不會迷失自我

反而找不到應該追尋的目標?

 

希望, 在逐漸形成的清酒戰國市場中.

我還是能夠保持著我的初心, 讓更多的台灣人, 能夠了解清酒, 進而愛上清酒

你, 願意跟著我 一起完成這個夢想嗎?

 

1449624769679.jpg 

這是松山社大這學期最後一堂紅酒課喝的酒. 對不少人來說 也是夢想中的酒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尼 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